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想∥声優 & 音楽 |其他声優

聲優大票選~猜猜群英社會邀請誰? 可惡、還要猜對了才有機會

第二波活動就是要請大家猜猜看群英社在今年漫博會上,到底會邀請到誰呢?
經由第一波聲優大票選活動,選出了以下九位聲優,
朴璐美、石田彰、保志總一朗、櫻井孝宏、皆川純子、
置鮎龍太郎、小林沙苗、子安武人、豐口惠。
趕快把你的聲音傳給我們,集中你的念力,讓你有機會現場目睹最喜愛的聲優。
猜對了還有機會獲得聲優簽名版及精美小禮物喔!

怒了!!這要我怎麼選啊!!
保志來台我當然非常希望,可是怕他不坐飛機llb
這樣我就失去簽名版了(現在連誰來都不確定,你在擔心簽名版?)
可是~我到底要選朴姊還是保志啊?
朴姊感覺機率比較大,因為她有去美國
至少有出過國拉
保志似乎沒出過國,之前聽他說的
這樣他會不會願意跨出那一步呢?
他應該不會跟千秋王子一樣有飛機恐懼症吧(囧)
但是只邀請一位嗎?????
哇啊啊!!!我亂了

到底要怎麼辦拉?

不過!!要是說
沒拿到群英社的簽名版,依然能給聲優簽名的話
那我就沒差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121-623a535d

コメント

是的....
在投票的當下..真的非常猶豫
內心很掙扎阿!!!!(泪)

在猶豫要投給璐美姉還是王子殿下...||||
不管哪個都是本命阿||||

不過這次應該還會有前100名的簽名機會吧..
跟之前的一樣?...
這次不想要留下遺憾....
拼死的打工賺錢||||就是想參加阿!!!(握拳)儘管機率很低..

泡泡ちゃん你最後投給了誰呢?..

一人才投一次..好卑弊的手段= =|||
TO:綾ちゃん ’
那你最後投給朴殿還是王子殿下呢?
兩個都是殿字級的(笑)
我...我...淚奔(喂!)

還既不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呢?
是因為誰幫我們牽了這條線的:D
這就答案了

我想要簽名啊!!!
100名而已唷
意思是說沒簽名板的不行嗎
我可以自己出上去嗎XD(來人啊~拖出去打)
TO 泡泡ちゃん
*

喔喔!!原來是璐美姉QQ!

綾最後...
屈服在無奈+痛苦之下
寄了兩封信,雖然很清楚會被吃掉一封信
不過兩個都投下去了....
這就有點像手中只有1千塊,
卻不知道要買哪張本命角色歌曲一樣難抉擇....OTZ(1千塊好像一張也買不了欸XD|||||)

綾也非常想要簽名...只能拼命祈禱幸運大神...
簽名辦法要等到7/5...
總覺得一定會有很多"有錢人"或是
"靠關係"拿到前100張號碼牌的人....想到就很想哭(真的)

一談到靠關係..
就不得讓綾提到..

前年不知道是哪位漫畫家來台簽名
一個女生沒有拿到簽名號碼牌,去"哀求"工作人員
沒想到工作人員居然讓她在後台"看"老師簽名
而且老師也轉過頭去跟她打招呼...
然後那女生高興到哭,那位老師也很感動,說她對那女生印象深刻...

這件事情在某些家族上鬧很大....
也很讓人氣憤....
大家都很公平阿,怎麼可以憑著"哭"就去搶機會

總覺得這世界上就這樣的不公平

*當時看到這篇報導差點氣到砸螢幕呢
TO:綾ちゃん ’

說到這個我後來就請我朋友也幫忙上去投
一個投給石田彰一個投給保志
讓他們幫幫我︿︿

唉~這種事常有的拉
靠關係的
我總覺得他們很害,關係都不知從哪來的
像我去看金曲獎
前面的那團就有認識裡面的工作人員(好像還是親戚關係類的)
他們都知道哪位明星什麼時候會出來走星光大道

沒辦法...天下不公的是太多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