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HOME>感∥アニメ & 漫画 |ぼくらの

【快報】「ぼくらの」突然死了4個人 囧rz 7/23更新

我的天あぁぁぁぁ!!!!
剛剛看自己的Blog外掛的「ぼくらの」剩餘人數
記得昨天明明還有7人
怎麼現在看剩下3人了?!
發生什麼事了?
好緊張啊!!!!

20070722194220.jpg


因為16話是總集篇
(ぼくらの竟然也玩這個...還是要我們回顧誰是第一個死的lll)
人數有變動,看來日本已經到第17話了
到底切江有沒有戰鬥啊
就算他沒戰鬥也應該不是死了4個人啊
台灣翻譯字幕的還沒出來
一切只能等待了

7/23更新
被耍了!!!
果然是記數器出問題
今天早上起來看又變回個人= =


Ps.突然發現我打ぼくらの文章還比「精霊の守り人」的多耶
「CLAYMORE」我差點沒追下去
不過16話又勾起我的興趣了
四月新番只追了3部
七月新番則是還在觀察中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我喜歡他的絕望ˇ
但載了可能不會留在硬碟中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145-12f266a2

コメント

阿阿O.O
claymore墨之前好像追到4~5就沒追了...|||

現在在吞食銀魂中(好多集...看來要吞很久...)

絕望先生感覺起來似乎不錯?(絕望先身長得挺美的說...一v一毆) 是好笑的嗎@@?
TO:墨流 ’

銀魂貌似很搞笑
它kuso了不少的動漫人物XD
而且50集役桂的石田彰還為了他高歌一曲呢ˇ

claymore我只是很想看克蕾雅和普莉欠拉的終極戰鬥!!
場面一定很刺激

對呀~還不錯
因為它大大方方的把YD配在一塊了ˇ
也圓了AC迷的夢
絕望先生
我感覺滿好笑的ˇ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