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HOME>感∥アニメ & 漫画 |其他

「君と僕」東立終於代理啦!譯名為:少年同盟

太好了!!!
我一直很喜歡「君と僕」那種簡約的畫風
看起來很舒服,也很有小孩子純真的氣息在。

一年前我就被ドラマCD給吸引到了
除了CAST有我喜歡的聲優朴璐美繼鋼鍊後再次與釘宮理惠合作
高山みなみ、皆川純子、甲斐田ゆき也都參與其中,另外還有鈴村健一是我當時還不認識
故事內容感覺很輕快!!

ドラマCD共有四卷
君と僕。あきらとこーちゃん編&陽だまり幼稚園編
kb01.jpg

君と僕。高校生編1
IMG_0001.jpg

君と僕。高校生編2
kb01_.jpg

君と僕 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君と僕 3巻発売記念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
image001.jpg


不過因為朴姊是飾演塚原要的小時候;釘宮是飾演松崗春的小時候
所以到了高校生編2就沒朴姊的戲份了
釘宮更早,在高校生編1 就沒出現了
純子姊和甲斐田ゆき兩人飾演的可是雙子唷!!
小時候和長大後都是由他們配的所以沒問題^^
應該是主角的小林由美子,聲音也是爆可愛ˇ
森久保祥太郎應該是他哥哥吧!

就來看一下基本的CAST表吧!

【入內看漫畫簡介】


あきら (声:小林由美子)
東 晃一(こういち) (声:森久保祥太郎)
塚原 要(かなめ) (声:朴璐美(園児)鈴村健一(高校生))
浅羽 悠太(ゆうた) (声:甲斐田ゆき)
浅羽 祐希(ゆうき) (声:皆川純子)
松岡 春(しゅん) (声:釘宮理恵(園児)高山みなみ(高校生))

佐藤 茉咲(まさき) (声:斎藤千和)*
橘 千鶴(ちづる) (声:竹内順子)*

打*的這兩位是在高校生編2才出現的

日本目前出到第4集,剛好第4集是昨天8/22發行的
(8/22那天發行了好多東西)
目前東立漫畫是出到第2集
譯名為「少年同盟」說實在的感覺有點俗氣
不過要是照字面上翻就變成「你和我」
反而比較喜歡「你和我」這個翻法耶^^lll
很搭配畫風,你說是吧(笑)

第一集封面
2019473364845b.jpg

【故事介紹】
這是描寫就讀高中二年級的雙胞胎兄弟悠太與祐希及他們的青梅竹馬春、要四個人之間既詼諧又悠,還帶點溫和的日常生活故事。雖然離熱血還有點距離,不過這也是青春的一種?備受期待的青春塗鴉第1集!

第二集封面
146c82d63740a5.jpg

【故事介紹】
祐希受到了轉學生千鶴的神秘猛攻,春被誤認為是女生…另外,雖然跟以上話題無關,不過要其實有戀母情節…?新角色連續登場的頹廢派青春隨筆漫畫,讓人覺得似乎會high起來的第2集登場了!

我是還沒去看漫畫(最近比較忙),不過因為聽過ドラマCD
所以大約知道故事內容
照理說應該是先看過漫畫再聽ドラマCD會比較好理解才是

Blog旁邊有外掛「君と僕」的日本版漫畫
大家可以關切一下!
另外這是「君と僕」的維基百科資料

PS.記得還在天空的時候,曾經放過君と僕ドラマCD的BOOKLET
給大家看,如今搬來這裡,我就再把網址放上來
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君と僕。幼稚園編 BOOKLET
君と僕。高校生編1BOOKLE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161-ebcf8283

コメント

看起來很不錯呢
我也挺喜歡簡約風格的
(順便一提 這大概是我喜歡色的原因吧?)
幾個CAST我都喜歡(樂)
(已經開始期待的小孩)
還有阿~那個有關朴姐的報導我是在聯合報看到的
(當然是好好的剪下保存了)
如果想要內文的話我可以給你
看大大想怎麼領取啦~
TO:はるひ ’

原來はるひ喜歡色呀~
我喜歡銀色、藍色

如果想要內文的話我可以給你>>
先謝過はるひ囉^^
領取方式就看你的方便拉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