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シドSID

海外也宅配到府 Smile入手

今天真的滿幸運,映證了柳暗花明又一村
雖然在學校很不開心,中午甚至一度想走人....
帶著”日覆一日”的心情回到家,發現!!!居然有我的包裹
還是海外宅配!!!從日本來的>\\\<

IMG_3430-2jpg.jpg

好高興啊!!!!
不過我記得當初勾的是選項是”便利商店取貨”啊
怎麼會寄到我家來呢?幸好地址沒寫錯
比較好笑的是,除了地址是中文字外,收件人的名字是羅馬拼音
管理員伯伯不知道要如何寫"通知便條上的收件人名字"

然後他就湊諧音......陳李旺
囧囧囧

怎麼會這樣,怎麼想也不會是這個名字啊XDDDDD 快把我給笑翻了

高興之餘,突然想起"開運萬事通:3/14星座運勢"上寫著
《晴時多雲 錢財流失 蒐集所愛》
今天要注意了,這個錢財有破耗的可能喔~不過都是破在奢侈品,
或者是收集品、蒐藏品身上……因此你也是一邊心疼,一邊覺得『也還算是值得』啦。
真準啊!!!!!
可是!!!!錢該怎麼付呀!!!?
原本是要便利商店取貨時付現,如今直送到府,錢怎麼辦勒?
真的好妙呀 
哈哈哈哈

來看看日本郵便的體貼
割開紙袋後,最外層是防碰撞的袋子,裡邊是紙盒

IMG_3432-2.jpg

看著紙盒的長度不禁讓我懷疑!
裡面裝的真的是CD嗎?

IMG_3433-2.jpg

打開後的確是CD,那紙盒還不是普通的呢!
真是好用心ˇ
收到這樣的包裹,再貴也會倍感值得的(笑)
話說這家服務很好呢!影音商品不收國際運費(實在是揪甘心欸)
問題是我錢究竟該怎麼付?
囧囧囧

CD打開後,第一面
2首歌,Smile/ハナビラ
IMG_3455-2.jpg

CD打開後,第二面
演唱會DVD 只收錄一首,御手紙
IMG_3456-2.jpg


白的設計我好喜歡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217-3e218644

コメント

可以偷偷告訴我是哪家代購嗎XD(毆)
四月過後打算開始收單曲~我的野心是把SID官方的出版物全部蒐集~(周邊以外XD)
Y拍有SMILE耶!! 我A+B一起買了....囧|||
之前還在Y拍買到御手紙B,多注意拍賣有時候也會挖到好東西喔XD
不用偷偷告訴你拉XDDD
就是「CLUB JAPAN」這家拉
http://www.clubjapan.jp/ch/exec/top/index.php
不過他操作介面上滿麻煩的=ˇ=
個人不太喜歡,而且在等確認究竟有沒有獲也要等10天左右...
那嘎會收SID TOUR DOCUMENT BOOK那個3850的嗎?
Y拍的SMILE A+B現在還有耶
他到底有幾張 Orz...
話說,奇蹟現在又有憐哀初回了
現在價格變2200,幸好當初有買下來,不然一定會後悔
謝謝嘎的好康到相報>3<
好複雜的網站 =w=||
不過現在知道這個管道說不定以後會用上呢ˇ謝謝妳O///O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會買限定版XD(其實現在還不能確定)
最近存錢很辛苦...orz
因為想要的東西一直冒出來(抱頭)
而且都是那種"過了這段時間之後就很難再入手了!!"的時效性....||||
那個賣SMILE A+B的賣家好像也有幫人代標東西~
我猜他庫存不少XD
看到憐哀變2200我也傻眼!才過兩個月而已說...
慶幸有及時買到,沒有買更貴的ˊˇˋ
也要感謝妳跟大家的好消息跟通知ˇˇ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