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HOME>感∥アニメ & 漫画 |ガンダムSEED系列

39 Anime×Music Collaboration '02-'07 CM(廣告)エド、キラ、アスラン有趣的對話(附收藏,更新第三話)

這是在日本那邊放映的SONY廣告
還滿有趣的>\\\\<
如果我真的買回家的話,也是這廣告害的拉~~~~XDDDDDDDDlll
誰叫它這麼有趣!!!!!

這一生能看到エド(愛)和キラ對話,我死而無憾(爆)
結果アスラン亂入,真的很好笑 XDDDDD
不過可惜這廣告太短了(哭)
希望日方愛撈錢的話,
就乾脆出個短篇集是鋼鍊和SEED系列的惡搞好了(ハァト)
我是真心想看哪!!!!!
朴姊的エド和保志的キラ在一起時,真的很好笑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廣告唄!
廣告目前共有兩部分
ニコニコ動画,需註冊才能看^^bb沒有帳號的人,或嫌麻煩的人,
我下面有給載點可供收藏

《第一話「キラ選曲」篇》


以下是兩人的對話,在卡拉OK包廂裡
~カラオケboxにて~
キラ「キラ・ヤマト、行きます!」
(キラがINVOKEを入れる)
エド「キラの奴自分の主題歌入れてるよ! お前ホント自分好きだな!」
キラ「はい!」

《第二話「等価交換」篇》


エド「なあキラ、ガンダム行きまーすって言ってくれよ」
エド「哪!キラ說一下ガンダム行きまーす嘛」

キラ「言わないよ」
キラ「不說唷」

エド「なんで」
エド「為什麼?」

キラ「安売りはしない」
キラ「不賤賣」

エド「オレも鋼行きまーすって言うから、等価交換だよ」
エド「我也說鋼行きまーす,是等價交換唷」

アス「良いよね等価交換、流行ってるよね」
アス「好捏 等價交換,正流行著唷」


《第三話「延長します?」篇》 感謝akazikiさん&getterさん的翻譯、幫忙


キラ「あ、はい、はい。『延長しますか?』だって」
キラ「 (電話那頭)是否要延長時間?」

エド「行くでしょう」
エド「當然要囉!」

キラ「『何時間ですか?』」だって
キラ「 (電話那頭)要到什麼時候?」

エド「朝まででしょう」
エド「當然是直到早上囉!」

キラ「『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だって
キラ「 (電話那頭)說:謝謝」

アス「俺は終電なんで帰ります」
アス「我要坐末班電車回家」

エド「アスラン......」
エド「阿斯蘭.....」

PS.「終電」應該是「最終電車」的簡略說法吧....

第三話アスラン也有出場,一樣是搞笑來著XDDDD
日文上手者,歡迎指教喔XDDD
快幫幫我吧(淚)



相較於那CD我更想要鋼鍊和SEED系列惡搞的短篇集~~~~XDDDDD

收藏載點,請點入(MF空間,自然死,不補檔)
第一話「キラ選曲」篇
第二話「等価交換」篇
第三話「延長します?」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220-741a12f5

コメント

TO 泡泡ちゃん
---
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了呀!!!!
從剛看到這標題就一直很期待下載下來看會是什麼情況~
真的好可愛!!!(笑)
エド就是很有笑點...太可愛了!
キラ那認真的口吻然後給予吐嘈真的很可愛!!
アスラン最後一句話可愛到爆炸XDDD
超可愛的小惡搞對談...
綾看了笑很久,是會心一笑笑很久XD
很喜歡這種小劇場(笑)
最近ニコニコ貌似很流行呢︿︿看到頗多介紹的!
TO:綾ちゃん ’
好久不見哪>\\< (抱)
恭喜你考上目標學校拉!!!!!

呵呵~~~真的超級可愛的v-353
聽到キラ回答はい的時候我整個人差點噴出來XDD
而且還是用那麼認真的口吻說!

對啊!!!!話說這個還有第三軌
我忘了放上來(3/28日本那更新的)
現在趕快補上,綾ちゃん快點來收下吧v-238
>キラ「 『援助しますか?』 」だって
 ×援助
 ○延長

>エド「あすまんででしょう」
 「朝まででしょう」

>アス「俺は終点何で返ります」
 「俺は終電なんで帰ります」
 終電=末班電車


sorry
Because it doesn't understand Chinese
TO:getter ’
はじめまして、こんにちは^^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あなたはどこが来ます?日本?



我又來逛逛拉~~

阿阿阿阿~~~第三軌也是超棒的~~~
石田最後蹦出那一句真是超XDDDDDDD
朴姊的聲音還是一樣那麼酷
(戴愛面具的那個人手勢太吻合了XD)

這一軌我看了一直笑XDD
感謝分享^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