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保志総一朗

[考證] 和法ちゃん交往過?

以下內容,與聲優私人隱私有關
對此感冒者請勿入!!!!!!

其實以前很早就知道這傳言了
不論是法子姊或是堀江的說法我都當作謠言來看待的!!
並沒有相信。
但今天會使我想去考證這件事的原因是"有跡可循"

在收集保志的文字訪談時意外發現了這個!!


 基拉
大和與芙蕾戲假情真?

 《機動戰士 Gundam Seed》中,芙蕾利用基拉感情的一段令不少觀眾暴走,
 但其實他們是來真的指聲優方面。
 飾演基拉大和的保志總一朗和飾演芙蕾的桑島法子

 真的拍過拖,在石田彰(飾演阿斯蘭的聲優)的電台節目中,
 保志曾透露過這事實,雖然二人已經分手。

 (此段來源http://www.spdup.com/content/view/127/1/)
 
作者:ishi 2006/06/30, Friday
 

–––––––––––

後來又想起以前收集的另一篇訪談中,保志曾這麼說過
只節錄重點

 
   
------那麼,相反的以後如果倆位出演別的作品的話,有想要演演看的設定嗎?
 
 桑島:設定?嗯、什麼比較好呢!總是演姐弟的角色比較多的樣子。

 保志:說的也是。實際上也不是真的弟弟,只是有年長的姐姐和年幼的弟弟的感覺。
 桑島:反過來的話也不錯,哥哥和妹妹〈笑〉。
 保志:好耶~。啊、可是我想要演戀人的角色。
    到現在為止,從來沒有實現過和桑島小姐飾演戀人的角色。
 桑島:!!!也許吧!
 保志:所以呢、我所飾演的角色想要給她幸福〈笑〉。
 
 〈取材至
VOICE ANIMEGE 2000VOL.35〉翻譯:聖羅
 來源→http://maxgoodlucksa.blog.163.com/blog/static/23734962007022105118782/
 保志總一朗訪問〈3〉


–––––––––––

首先,讓我來一一證實這些言論的可信度
第一、石田彰主持的電台中是哪個?哪一期?
    這個我還在查證中

第二、是否有VOICE ANIMEGE這本雜誌?
    
    這個已經證實了!!確定有這本雜誌(目前已休刊,轉為Voice Newtype)
VOICE ANIMAGE(ボイス アニメージュ)
1994年創刊。声優グランプリ(主婦の友社)に対抗して発刊された声優専門の増刊。数ヶ月間隔で発刊されていたが、編集長であった古林英明が当時の本誌編集長の渡邊隆史とともに角川書店へ移籍し、VOiCEニュータイプを立ち上げた事で消滅。更に別途でアニラジを取り上げた「VOICE RADIMAGE(ボイス ラジメージュ)」も発刊されていた事もある。

第三、此訪談真的存在於「VOICE ANIMEGE 2000年VOL.35」裡面嗎?
    
    這個也證實了!!我在日本YAHOO!的拍賣中找到這期雜誌
封面上寫著"[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保志総一朗+桑島法子"
我所收集的那個翻譯是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沉默的未知)保志和桑島的訪談
因此符合!!
至於原文(日文)當然我看不到,但是我想可信度至少97%
因為此譯者不只翻譯這篇而已!!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入手那本雜誌,可是算了一下日拍總費用似乎划不來=ˇ=
大約是台幣800多....Orzlll(有人能推薦一下更便宜的代拍賣家嗎?感恩啊)

結論、
   目前最主要的就是找出保志上石田主持的radio,能夠聽到保志親口說出的話,就足以證明一切!並且還能多少推斷出是什麼時候開始有好感、交往的(個人小小推斷,是從沉默的未知開始的吧)

題外話、
    保志在2000年時許下的祈願(笑)→"我所飾演的角色想要給她幸福"
2年後左右就實現了XDlll
只是這與他當初的原意似乎有點差別,芙蕾和キラ之間的情感並不是那麼簡單
至於キラ有沒有帶給芙蕾幸福,依觀眾的角度看來,是有的!!
但芙蕾本身當下是很矛盾與痛苦,所以沒享受到XDDlll 
而且芙蕾最後死了,所以真的有幸福嗎?(毆)

最後再來延伸一下(自毆)
用兩種假設來想當時在SEED錄音室時兩人的對手戲

假設一、錄SEED時還在交往中
     那麼兩人的氣氛應該是LOVELOVE兼矛盾吧~XDlll(拜芙蕾所賜)

假設二、錄SEED時已分手
     那麼應該多少會有點尷尬吧!
況且SEED28話的台詞... 『芙蕾..別再說了 我們的關係..是錯誤的!』
(這話我當時真的看到哭!!!!)
他們倆當時的心境不知道為何 !!!!!!!!!!!(;´Д`)'`ァ'`ァ'`ァ


啊....還有,芙蕾有床戲耶(眾毆)=\\\=

以上。
非常清楚他們在工作時是保持專業態度的!!!非常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
我是保持著尊重他們的態度來打這篇文章的!!!!!
其實跟我熟的人應該知道,我不是那種會隨便開玩笑或是不懂輕重之分的人
不過想在心裡的事一旦打出來,或許就是不尊重了...
無論如何,我會負起責任的>"<

最終很希望保志能獲得幸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273-4bcea3a1

コメント

咦咦咦,不會吧?桑島姐姐和保志耶!
其實關於聲優的私生活我都不是很清楚,但不論是桑島還是保志或是堀江我都很喜歡 >w<
説到芙蕾,我到現在還是大神×芙蕾派的 = =+

至於日拍嘛…,怎麼買都不大划算啦^^:
尤其是運費什麼的加一加會吐血,我每次搞代拍或代買(尤其是代買),運費都吃掉我不少錢QQ
其實目前還不是很能確定
因為要找到那個radio很困難
nico上有的就那幾個
不過老實說很擔心是"真謠言"
那我就糗大了Orzlll

不過即使那樣,光雜誌上的發言也很勁爆XDDD

喔!!!!原來空是KF派的呀
第一次遇到!
其實以前我對芙蕾很感冒,但心裡也很替這孩子難過
尤其是28話,很明顯的芙蕾是女角中最了解Kira的人,可是她自尊心太強,加上不肯正視自己的情感...
(拉拉了解kira的部分不太一樣^^bb)

日拍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怎麼算都不划算,偏偏很多想要的東西都在日拍上!
真恨不得自己住日本。。。
我也有朋友是KF派的:p
我一開始也對芙蕾很感冒,之後開始滿同情他的,後來就…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喜歡他們這對的^^:
嗯…,應該説覺得拉克絲雙重人格很誇張(啥?),我不太喜歡SEED故事後半的拉克絲,有種大神被利用的感覺…?
煌會變大神我覺得是拉克絲害的XD (毆)
芙蕾最後雖然死了,但她最後對煌的心情我很喜歡 >w<

>>偏偏很多想要的東西都在日拍上!
沒錯!代買也是。加上我是特典控,我每次都為了特典花大錢orz|||
最近日幣好貴,都不敢亂買 >"<
TO:空
Kira在裡面感覺都是被女角給利用(笑)
我也不喜歡拉克絲後半的轉變,太誇張了!!
而且劇情還設計這個對白,分明就是要突顯女王的不思議嘛XD
K:你究竟是誰?
L:私はラクス.クライン

大神還好...都被稱做大魔王了~XDlll

喔喔!!那裡呀~其實我之前一直認為kira對拉克絲的感情不是愛情耶(涙
因為kira看見芙蕾的時候,什麼也沒管的就衝過去了(還被面具男打到機頭)
可是拉克絲有危險的時候,Kira並沒有不顧一切的衝去救她...
反倒是阿斯蘭跟他說之後才決定好

有人說那是因為Kira變成熟了不會莽撞行事
但我覺得那樣的話,愛不太夠耶(爆)
相信如果今天在種命運有危險的是芙蕾,他一樣衝出去啦
不論是虧欠她還是有愛情
跟拉克絲就是有差別=ˇ=
也有人說拉克絲比芙蕾來得不需要擔心
是沒錯啦...只是我就在這一直鑽牛角尖@@
因為KL這對,怎麼看都是拉克絲比較主動!

哈~那我就是應募控了
不知道為什麼應募的很多東西總是很對味
反正不論如何接觸到這一塊就是條不歸路T︿T
嗯嗯?
所以說保志和桑島姐姐是曾經交往過又分手了@@?

雖然墨其實對聲優私事相當不在乎...(←只顧自己萌得開心的傢伙)
不過總覺得偶爾還是有必要瞭解一些近於常識的資訊...
好歹我也是自稱保志命的人阿orz

不過這篇文倒是讓我陷入對seed的緬懷中了XD
TO:墨流 、
恩..如果不是傳言的話就是這樣吧!
是說,有人聽講說分手的原因是法子姊不喜歡保志喝酒喝的那麼多的樣子
(以上沒有考證)

這還算不上常識啦~XDDlll
大家都不太提起這事耶Orz

啊~對啊!!在打這篇的時候我還回去看了一下SEED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