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想∥声優 & 音楽 |ドラマCD感想

[感想] 花宵ロマネスク 「三日月は空に残した僕らの傷跡」-disc2

花宵雖然我沒有全部聽完
但「三日月は空に残した僕らの傷跡」這卷真的很棒!!!

鋪陳的伏筆要運用得好才會感人哪!!!
一個動作、一個反應,不用太多的言語,我們聽眾也能和角色感同身受
我想這是最棒的!!!!


*以下有捏*且有長文*

■01.「赤い三日月」
延續前面說過的,菫會這麼痛苦,其實跟とも有很大關係
雖然菫看見媽媽和葵在KISS,爸媽的關係讓他們倆很難過
可是要是とも不說那些話、還要菫殺他的話,菫也不會失去記憶啊...

他....真的很變態lll 
要求菫殺(刺)他
菫說他做不到,結果とも居然又開始對菫說那種讓人混亂的理論
告訴菫說「我們是一體的,我是すぅちゃん、すぅちゃん是ともゑ」
這時候菫都快精神混亂了.....
而菫終於刺下去的時候
とも又笑著說
「刺下去了呢...恩、
但是我不痛唷...痛的是すぅちゃん對吧

這....這根本就是在吹眠嘛!!!!!!!!!!!!!!!!
萬一搞個不好,菫真的以為流血的是自己的話而精神錯亂怎麼辦?!!
曾有個實驗說,把犯人的眼睛蒙起來
然後一直對他說你現在身體流了多少血快死了之類的
但實際上並沒有,那個犯人因為對方的不斷吹眠
最終以為自己真的流了很多血,就失去活下去的念頭而死亡...

而且菫還真的相信了(?)然後又再刺一刀(?)
問著「為什麼、ともちゃん都是血?」 囧

更變態的是,とも居然跟他說
蜥蜴さん、お月様都看著唷
還說三日月が真っ赤た

真的覺得菫沒有瘋掉已經很不錯了Orzlll
不過,其實ともゑ自己心裡也很痛苦才會這樣吧
兩個心都很纖細的孩子
真是為難他們了


■02.「魔法」
這軌回到了剛剛Disc1結尾那邊
菫回想起那些事之後,告訴珠美「ともが危ない」
在去とも的醫院途中看見とも竟然就在醫院頂樓!!!!
珠美當然是要とも趕快下來
とも就說他只是想看看天空

接下來這邊....真的讓我哭了
他怎麼能如此若無其事的說那種話呢!!!
とも不肯下來,說他現在想自己一個人,要珠美他們明天再來
珠美問那明天幾點好呢?
結果....とも居然說
「えっと...(苦笑)そっか、僕には明日なんてないんだから
Q\\\\\Q
我跟珠美都被とも騙了!!!
喔~不對正確來說,是被珠美給誤導了
這邊台詞真的安排得很用心!!!!
要是珠美沒有那樣問,就無法襯托出とも這句話了!!!
也不會讓我們這麼「驚喜」了

後來,とも就說一直以來有個很想見的人,雖然從小就被忘記了
就是すぅちゃん,但現在的すぅちゃん和他想見的すぅちゃん有點不同
因為他不在すぅちゃん的心中....
然後跟珠美告白後就「bye-bye」......

珠美緊張的亂喊一通
是說這邊突然害我破涕為笑
誰叫珠美要突然說「キスだってしたい」啦~XDDDDDlll
弄得とも突然不知該如何是好~XDDD
とも呆掉的反應真的很經典(拇指
百聽不厭XDDDD
對付像ともゑ這樣鬼靈精怪的小孩,就是要比更他不按理出牌!!!!!(用力點頭

結果說著說著珠美大概是想衝過去把とも硬拉下來吧
沒想到とも居然從眼前消失.....!!!!!

珠美徬徨無助的哭聲,又把我給惹哭了(呵呵,我也是泣き虫lll
とも真的很壞,壞的很可愛
尤其是那聲「ねぇ~珠美ちゃん、後ろ後ろ!!」真想抱抱他>W<
第二聲的「ねぇ~珠美ちゃん」也非常溫柔(〃∇〃)


■03.「僕がいる証」
然後這軌就比較輕鬆有趣了~
是菫來找桔梗借とも的筆記本
想看那本來加對とも認識(記憶)

碰巧桔梗不在,只有葵一個人
然後菫就請葵說些とも的事
結果沒想到好死不死的遇人不淑

說什麼とも以前在他房間看H本~XDDD
遊佐的笑聲真的好萌え喔~XDDD
怎麼可以笑的那麼邪惡啦~XDDDDDD
又問說那本H本還在不在?
想說とも喜歡看H本,說不定看了能不能想起什麼~XDDD
(好天真的孩子)
葵就在那邊低咕著說:那不是什麼H本啦~
(那你剛剛幹麻要那樣說~XDDD)

很剛好,桔梗回來了
葵興高采烈的拿著那本說:有了有了
(好可愛)
桔梗問說你們在做啥?
天真的孩子當然就坦白的說啦~
跟葵借H本~XDDDDDDD(爆笑)


後面,鋪了個梗
とも遇到了以前的女朋友(?)リエちゃん
リエちゃん希望とも能回到她身邊
可是とも拒絕了她,說: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接著....リエちゃん就強吻了ともゑ~XDDDlll

一開始我還在想說,為什麼リエちゃん會突然出現
原來....這個梗的用處是....


■04.「月光」
場景換到菫和珠美在說話
因為菫覺得在這樣下去不行,所以決定要面對,去見とも
兩人到了醫院後,珠美才離開一下下而已
菫就碰到とも了....
好感動哪!!!!兩人終於見面了=ˇ=

(其實我不太了解花宵的時間軸,感覺とも住院住很久...
究竟當時とも是被刺傷到哪個部位需要住院住這麼久?)

兩人聊著聊著就說到了奶茶跟奶精是不一樣的(?)
這邊我不是很暸....
是說菫怎麼會把這兩樣東西搞錯呢?
とも大概是想帶菫去看個清楚吧,要拉他的手時
菫突然大喊「いやだ!!!」
嗚嗚 (*´Д`*)ハァハァ
我心都碎了啦lll


後來他們回到病房,珠美希望とも能說出實情
這裡我也不是很了解,珠美所謂的「事実」是什麼意思?
是指造成菫失憶的原因嗎?

那為什麼とも說的是,他們跑去問紫陽爸為什麼媽媽會和葵親親的事呢?
雖然這件事也算是因果關係的一環啦
發現媽媽和葵的事打擊很大(因),使得とも要菫殺了他的舉動(果)
可是讓我感覺とも似乎有刻意避開了那段耶
是怕菫一下子接受不了,還是他自己也在逃避?

不論如何,菫聽了媽媽的事一樣也是接受不了
就在此時,不甘願就此分手的リエちゃん拿著刀闖進病房裡....
正要朝とも砍(?)過去的時候,菫衝了過去......!!!!!!
聽到這...我真的...T︿T
菫他一直都是愛著とも的,曾經刺傷とも讓他感到很痛苦
所以這次他要保護とも!!!!

前面剛見到面時,叫著とも的名字都還感到不適應
後來都講"おまえ"
とも心裡也了解,要給菫時間
不過這一刀過來,喚醒了菫!!!
那聲毫不猶豫的「とも」!!!
連我也跟著掉淚

到這裡為止,才是真的重逢呀!(*´∀`*)ゞ


–––––––––

寫在上頭的
一個動作、一個反應,不用太多的言語,我們聽眾也能和角色感同身受
有三個場景深深讓我起雞皮疙瘩

啝一個是Disc1的第四軌
とも對珠美說「またはじめてからはじめればいいんだから」時
聽他這麼說的時候
我腦中回響起とも對菫說的「はじめまして、僕はともゑ、仲良くしてね!」

啝第二個是菫突然大喊「いやだ!!!」
馬上讓人想起前面小時候,とも和菫的對話
とも之前曾拉著菫的手強迫他刺下去吧
所以菫才會這麼害怕......
菫他...一點也不想傷害とも啊!!!!
那件事對他來說一定打擊很大(廢話都失憶了

啝再來就是,リエちゃん拿刀刺過來的時候,菫衝過去檔下那刀時
菫跟とも道歉,とも難過哭著說「すぅちゃん悪くないよ」
とも一定也很後悔當初逼菫刺傷自己,只是他也都沒好好向菫表達過
這邊真的讓我很感動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363-d39cd315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