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HOME>保志総一朗

林原めぐみのHeartful Station 09/02/14放送分

前天晚上聽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笨的事

因為近幾回都沒有ゲスト,所以想說最近大概都不會有吧
結果這次有めぐみアイランド(ゲストコーナー)
聽到了來賓是YUKANA
YUKANA??是那個ゆかな嗎?感覺不像啊
又聽到說她最近要開LIVE
恩...最近有哪個女聲優要開LIVE?...完全不知道(跟女聲優不太熟Orz)
邊聽邊試著想從聲線確認是誰...
覺得這個女聲優的聲音很可愛,很有萌え屬性
笑聲也很可愛,開始想像她的外貌...感覺應該類似堀江由衣吧

從他們的對話裡感覺也不像ゆかな的性格...
因為滿外向的,話也很多
腦中浮現出的ゆかな是在「R2の部屋」裡的畫面...
印象中,ゆかな一直都滿穩重的(很少見她很high的樣子)
因此也就認定"這不是ゆかな"!!

直到林原姊說出專輯的名稱『Blooming Voices』
放了「命咲く」這首歌後......

噗~XDDDDDDDDDDDDDDDDlll
挖勒....
前面想了這麼久,像個白癡ㄧ樣
YUKANA不是ゆかな不然會是誰啦!!!!!!(笑倒)
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白癡到還去想,聲優界有誰也叫YUKANA的 XDDlll

不過,ゆかな比上次(08.10.25)來HS時還要更high
這次整體氣氛很歡樂大家都笑成一團的,害我有錯覺(牽拖別人
真的覺得這次的聲音好萌(噗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391-82e3c7af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