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保志総一朗

原來我已經是人妻了...(爆)

今天在做報告的時候...
討論到一半時,我的partner問
對了,有人問說頭圖是妳的誰?
當時放的是這張↓
“『星座彼氏』シリーズ”よりVol.5「Starry☆Sky~Taurus~」から金久保誉役の保志総一朗さんからのコメント

我:「是我的誰?噗XDDDDDDD 是誰問的啊?」
他:「這是我要問妳的 喔 我弟問的」
我:「喔喔~我老公」 ←眾毆
他:「0.0 妳老公」
我:「對」
他:「原來妳沒有男朋友,倒是有老公了」
我:「XDDDDDDDD」

當他問我頭圖是妳的誰?的時候就覺得很誇張了
因為一般來說,看也知道這個不可能是我身邊的誰誰誰吧
所以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回答他
對話一直到這裡,我都還以為他也在跟我開玩笑
沒想到...接下來...
居然...

他:「結婚多久了?」
我:「快二年~不對是快三年」←我是以認識保志幾年來回答他的~XD
他:「天啊,沒想到妳已經是人妻了

囧囧囧
沒想到他真的相信了(爆)
更扯的是,他還繼續問下去...
喔~不
或許不能怪他,應該說是我回答得太正經了(?
當他打出「人妻」這字眼時我已經不打算跟他說清楚了XDDDlll
就誤會持續下去吧(喂
所以只回他「哈哈哈」三個大字

他:「恩,了解 太…令人…恩」
我:「令人...? 驚訝嗎」
他:「對啊 班上有人知道嗎?
我:「你快點做報告啦~~」←故意的lll
他:「你們同居了嗎?」
我:「沒有啦」←廢話!我連現場看過都沒有T︿T

經過這次,發現終於有人比我更好騙XDDDDDDDDD
好壞唷我^^bb
可是呀!!!!最後一句話
他應該會察覺破綻吧?!
都是老公了怎麼會沒同居勒XDDDDDD


是說保志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有那麼像生活照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438-c4f50102

コメント

> spinel~~~之前有看到一篇你的回應在我的FC2
> 不過因為變成亂碼了
> 當時也不確定是不是你留的
> 所以到今天才跑來問妳orz
> (就是保志再最遊記event裡喝的酒那篇)
>
> 很好奇你究竟留了什麼XDDD

我是来回这个的…
结果却看到篇让我笑到锤桌的日志…
太好笑了~~哈哈哈…

虽然我可爱母上也干过问我他是不是我男朋友的事,但你这个你比我的还爆…

对了,上次回的好像(因为时间比较远了,我也记不大清楚了)是那场石田桑说喝的是种高档的香槟(据说是被誉为香槟之王之类的高档货)所以保志才回说石田桑喝的是奢侈品阿…
还有螺丝起子听喝过人说是种甜甜的鸡尾酒,很适合一试^^
还有那个螺丝起子是种
妳同學真的相信呀?囧
連「人妻」這單字都出來了XDDDDD
有夠GJ = =+
TO:spinel
話說,保志真的看上去很年輕耶!!!
我朋友他的室友也曾問過他說
「MSN頭像裡的那個人是你同學嗎?」XDDD

我知道石田喝的是高檔貨XD
原來螺絲起子是甜甜的味道呀>W<
好想喝喝看!!!
TO:空
我也感到很不可思議orz
是說今天去學校時,他還一直追問我
最後逼不得已只好(?)公佈真相~XD
講給我其他朋友聽大家都笑成一團說太誇張了XDD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