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想∥声優 & 音楽 |音楽賞析

【分享】朴璐美 - Naked Flower內附BK(殺戮公主ED)

刪檔日期:帳號不被刪就是永久
分享空間:FF
上傳者: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
192kbps,共29.6MB

paku_jk.jpg


內容物:
01 Naked Flower
02 don't console
03 Naked Flower (instrumental)
04 don't console (instrumental)
Booklet(歌詞本)


請點圖

■Naked Flower(附BK)
 pop-50.gif

朴姊這兩首歌我都很喜歡呢!
很有特色和上一張「ボクたちにあるもの」的風格不同喔

■感想

Naked Flower:
我聽的第一個感覺是..有Hyde的fu(虹飯別生氣)
因為這首歌的第一段,朴姊用很柔、很飄的聲音的去唱
和Hyde的唱法很像(Hyde是彩虹樂團的主唱)

第一段歌詞↓

暮れる空 人の影に
踏まれそうな 淡い花
なんのために 咲いたのかも
いまはまだ 知らない でもきっともっと

那時候是邊拖地邊聽,所以拖的很開心^^
已經能想像殺戮公主的風格了(咦?就憑片尾曲)
我想應該不會太鬼怪才是(笑)

don't console:
這首很帥氣喔!很配合封面的朴姊,想像一下她穿著吊帶褲唱歌的樣子>\\<ˇ
不知為何我聽這首歌會想跳舞
哈哈!



 
辛苦的上傳,請勿盜連載點
※如要轉載請複製此頁的網址即可
謝謝大家的配合
此分享無其他用途!只是希望讓還沒聽過的朋友聽ˇ
很期待大家聽完後能留個言說說感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49-d60050f8

コメント

太感恩了XDDD
我的本命也是朴璐美大人呢QˇQ!
好High啊ˇˇˇ
話說這張的封面實在太帥氣了(豎指)
一起吶喊朴樣大好!囧(爆走)
哇~~我很喜歡大姐的聲音呀~
她唱歌好好聽喲~
謝謝大大的分享喲~^^~
嗚喔朴璐美的歌我只聽過日番谷的主題曲呢~~~~
真高興有機會聽到其他的歌>v<
謝謝分享~(心)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感謝大大的分享阿XDD

我也是終於朴璐美FANS的說>\\\\<

好開心喔~~又收集到了朴姊的歌>\\\\<~!
太感謝了~><
一直在等待這一首的說~
好喜歡朴姐的聲音呦~
TO: ’
嗯!一起大喊、一起支持朴姊吧!!
希望她能多出點音樂,造福我們(笑)

TO:哈密瓜布丁 ’
不用客氣︿︿好物就要和大家分享嘛!!

TO:墨流 ’
說到這個就想起過去,我曾經在天空發過一篇
朴姊相關動畫歌曲下載的文
不過後來因為載點失效,我就刪拉
可是關於她的音樂,天空的影音有放上幾首
像是愛的角色歌曲&她的個人專輯
你可以去看看!

TO:朴璐美大好き ’
看你的暱稱就知道你很喜歡朴姊喔ˇ
很高興認識你啊!!

TO:望夢 ’
那就一起期待她的新角色吧!
四月薪番殺戮公主的主角ˇ


朴大姊這首歌曲好帥呀!!
我弟也很強呀!!居然一下就聽出來了!
呀哈哈哈~~~
這首片尾曲…已經放到MP3裡了!(笑)

那麼…一起來慶祝朴大姊這次得到
聲優-「主演女聲獎」吧!!
讚極了!!
當天好像還穿和服呀!!
TO:水星貓 ’
是啊!!超美的>\\\<ˇ
真替她感到高興呢!
謝謝 非常感謝你阿 大大!!!

本人非常喜朴大姐阿!!

聲音 非常有磁性的呢=口=!! (万歲!!)
喔喔喔~
感謝大大的分享= =+

雖然不是近期才知道朴璐美
不過倒是第一次看到他的樣子=口="
很美的說=ˇ=
而且也是個很讚的配音員呀呀呀~~ˇˇ

啊阿~
總之 還是謝謝大大的分享=ˇ=
至於...
Hyde?! 咦咦?!
難不成大大也懂"彩虹"的音樂=口=
個人是覺得的他們的歌很讚!!!
(因某個算瘋的朋友認識的XDD)

↑剛好看到,所以提一下...XDD
TO:Matomal ’

是啊!
我超喜歡L'Arc~en~Ciel的音樂
是從鋼鍊認識他們的
很高興能認識一樣喜歡彩虹的虹飯呢(握手)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多聊聊︿︿
我看完了殺戳公主…
好看呀!!!!
最後那個實在太讚了呀!!>ν<
害我好想看第二集呦!!!=▽=+
TO:水星貓 ’

我也看了十分讚呢!
容不會太嚴肅,笑點不錯
另外朴姊真的太帥了
殺戮公主總共5話吧(有點忘了)
所以第2話應該沒這麼快=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