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保志総一朗

[情報] 保志將出演 火影新劇場版「火の意志を継ぐ者」

 十周年紀念作《火影忍者 疾風傳 火的意志繼承者》明年初在台上映

《火影忍者》的最新動畫電影《火影忍者 疾風傳 火的意志繼承者》
正式確定了在台灣的上映日期將是在 2010 年的 1 月份。
為慶祝由漫畫家 岸本齊史所作的《火影忍者》自 1999 年至今連載滿 10 周年,推出的特別紀念電影作《火影忍者 疾風傳 火的意志繼承者》,故事中分別守護著雲、岩、霧、砂四國、並擁有血繼界限能力的四名忍者忽然間都失去下落,因此四個國家都將矛頭指向了唯一沒有受害的木葉忍者村,此時卡卡西卻悄然離開村莊,第四次忍界大戰看來已經勢在必行。

而同時官方也公佈將在電影首度上映前的 7 月 30 日(週四)晚間,
於日本播出 1 小時的特別番外篇動畫「卡卡西外傳」。
《火影忍者 疾風傳 火的意志繼承者》將於 8 月 1 日(週六)首先於日本上映,並預定自明年 1 月 22 日(週五)晚場起在台上映。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naruto-movie.com/



以上是關於「火の意志を継ぐ者」在台的放映消息
但真正的重點是
保志將出演「火の意志を継ぐ者」裡的卑留乎
\(^O^)/

原來之前在井上的BLOG看到的照片
果真是為火影錄音啊!!!
不過看到那樣的組合,任誰也會聯想到火影啊~XDDD
只是沒想到會是劇場版就是了>\\\<
先是5月24日的照片
090524.jpg

說到這張照片就不得不提一件事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曾有位友人信以為真保志就是我老公的事
後來,我MSN上的照片又換成這張
結果這次他敲我又問
他:「對了!你的頭圖 是你爸嗎?」←XDDD(爆笑)
也對啦!依井上的年紀是能當我爸
我:「不是啦= =我不會放我家人」
  「右邊那位是上次你以為的老公,左邊那位是他的前輩」
他:「是喔!他是什麼職業啊?」
我:「兩位都是聲優(配音員)」
他:「是喔,配什麼的啊」
...接下來就聊到寒蟬去了(以下略)

–––––––––

是說這張的保志,真的很可愛耶!!!!
笑容好靦腆
而且那個角度看起來很像是保志坐在井上的大腿~XDDDDD

再來是5月26日
090526.jpg
左邊拿酒的那隻手是竹內順子さん
那天一同去的還有森久保祥太郎さん

–––––––––

很期待電影上映!!!
我一定會去電影院報到的啦~XDD
能在電影院裡聽見保志的聲音真是幸福
原本還想說,等鋼彈SEED在台上映不知要多久= =
雖然最近有消息出來,但上映日期根本都還沒定下來
幸好有火影能先解解渴(笑)
是說,這也是目前所看到保志比較能看的新動畫了
俺看不下男性向後宮片的動畫呀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498-d2e8eecb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