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保志総一朗

[情報] 裏僕 全サ ドラマCD 黒刀&千紫郎、初音声化!

只需要一點點的刺激(?)、一點點的情報
對保志的愛就能馬上再燃燒起來!!!!

真的求的不多
每天都能有一點小情報的話,天天都能過得很開心(〃∇〃)
以下是裏僕的相關情報↓

ASUKA 10月号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story32/表紙&巻頭カラー
<応募者全員サービス> ドラマCD
■出演予定
  保志総一朗さん(夕月役)
  小野大輔さん(焔椎真役)
黒刀&千紫郎、初音声化!キャストは、Asuka 10月号(8/24)にて発表

<付録 1> ラジオCD『裏僕ボイスFC』
  MC:保志総一朗さん(夕月役)&福山潤さん(九十九役)
 ゲスト:櫻井孝宏さん(ルカ役)

<付録 2> スペシャル小冊子『裏僕プラス』
<付録 3> あすかコミックス・プレミアム(描き下ろし番外編)
<裏僕FC>

ASUKA10月號真是太美好了\( *〞▽〝)/
大家覺得黒刀&千紫郎的聲優會是由誰來擔當呢?
我目前是沒有預想啦
期待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ito1012.blog92.fc2.com/tb.php/504-2e411edf

コメント

天啊,10月號也太豪華了吧?♪⌒ヽ(*゚O゚)ノ スゴイッ!!!
美中不足的地方…有焰錐真卻沒有他老婆愁生QQ (靠) ←怎麼不説有夕月卻沒有ルカ
黒刀&千紫郎…我心中也沒有人選(他們兩個目前都還萌不起來),懶的猜,直接等公佈:p
TO:空
不知道是哪個場面,只有焰椎真、夕月、刀、千紫郎的?

是說剛剛才得知一個消息,還不敢確定
但日網的確有消息出來orz
就是「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アニメ化決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雖然高興,但又很害怕orz
耶?!那麼快就動畫化了?!故事感覺沒有多少耶…囧
加上以小田切老師的那種畫風,動畫化一定多少會變形QQ
看你這麼一寫靠我想買了....
黒刀&千紫郎我也不怎麼萌,我愛的是焰錐真和愁生!XDDDD
直接等公佈+1!

動畫化??????那麼快啊....
不過我也真的覺得以小田切老師那種華麗麗的畫風,動畫實在是不敢期待太多!
華麗的挑戰就是個讓我痛心的例子了....
TO:空
其實原本我也不確定這個消息
因為到網路上去查,才一個網站有寫
其他就一兩個的BLOG有提到
後來看有網友說我看到的MOON PHAS這個網站
是個情報站,來源都還滿可靠的
到了今天又看到說ASUKA10月份裡面就會有動畫化的消息了

是說作畫這方面的問題,目前不敢想XDlll


TO:setsuna
刀&千紫郎這對我覺得有點多餘(喂!
感覺人物已經夠多了Orz

唉~我從沒肖想過這部要動畫化
突然放出這消息,還真有點不知所措^^bb
我在想如果真的動畫化會不會是做OVA的那種?
總覺得以目前的劇情要作成TV動畫真的有點勉強,弄不好會變的跟執事那樣幾乎都是動畫原創據情 = =
OVA的優點是可以短篇然後忠於原作,而且作畫比較不會太崩。
唉…,等10月號出來就知道了,現在在這邊猜好累XD (毆)

> 刀&千紫郎這對我覺得有點多餘(喂!
我知道説這樣很壞,但……+1 (毆飛)
覺得點脫戲(?)嘛,最重要的一點是…人物已經夠多了,沒有太大的必要加新角啊!
雖然加這兩隻還在合理範圍,但就是覺得…就是沒興趣orz||||||
TO:空
已經有官方消息出來了
真的看到廣告寫著動畫化
此外,還說將是以動畫的方式呈現不是以OVA
所以...現在就等作畫的staff是誰了!!!!

啊啊...不是ova啊...
>所以...現在就等作畫的staff是誰了!!!! +1
總覺得懷抱著有些害怕的心情在等...

>雖然加這兩隻還在合理範圍,但就是覺得…就是沒興趣orz|||||| +1
真的很壞但是我也是覺得多餘...(小聲)
我的愛完完全全在焰錐真和愁生,其餘就還好!啊九十九很可愛!XDDDD

10月號好慢啊!!!><莫名的焦慮啊!!!!
> 所以...現在就等作畫的staff是誰了!!!!
再+1,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DDD

> 我的愛完完全全在焰錐真和愁生
+1,其實…偶原本是夕月跟ルカ派的啦,但到了現在已經不知不覺變成焰椎真&愁生派orz
沒辦法,愁生太有人妻味了~ (毆)
TO:setsuna
十月號真的很慢哪!!!
而且加上應募,還要再等一段時間><

TO:空
愁生太有人妻味了>>
哈哈哈!!!
其實我ㄧ開始也是夕月跟ルカ派,不過看到後來
反而覺得他們兩之間的牽絆沒那麼深(毆
跟夕月有同樣的感覺
常常都是戒之手們雙雙對對(笑)
而夕月一個人
愁生這對,從他負氣離家(?)那裡開始就越來越有好感了XD
之前一直期待裏僕的動畫化
但消息出來了又不敢相信(炸)
重點就是動畫CAST要和CD DRAMA一樣啊!!!
STAFF方面也只能祈禱了@@
聲優這麼豪華STAFF也要是國手級(?)的啊XD
TO:青子

CAST&STAFF方面真的是心驚驚
不過角川旗下的動畫化,品質都還算不錯
只是小田切的畫風這麼細膩,實在不好駕馭吧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web*citron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